Instagram正試圖讓用戶更容易找到附近的商家

根據馬克·扎克伯格的 Instagram Story,Instagram的最新更新旨在讓用戶更容易找到當地的企業或景點,其增加了一個可搜索的地圖,讓用戶“發現你附近受歡迎的當地企業”。該地圖將向用戶展示附近的地方列表,並讓用戶看到關於某個地方的帖子或只看到某些類型的業務。

Map.0.webp

有幾種方法可以進入地圖–如果有人在帖子或故事中標記了一個地方,用戶可以點擊標籤並點擊“查看位置”來進入該地點的頁面。如果你在地圖上移動,你就可以搜索該地區,看看附近有什麼。

ezgif-5-66c14c4043.gif

用戶還可以在 “探索”標籤中搜索地方(包括整個城市)。點擊一個地方的搜索結果將帶用戶到地圖上。

ezgif-5-451656e90a.gif

在用戶搜索了一個地區之後,他們可以使用過濾器來縮小搜索結果的範圍,這樣他們就只能看到餐館、酒吧、公園或其他類型的地方。用戶還可以保存地點,如果他們想以後再去查看。(用戶可以進入他們的個人資料,點擊右上方的“漢堡包”菜單,然後點擊”保存”來訪問保存的地點)。

該公司去年開始在某些國家測試更新的地圖,但根據扎克伯格周二的Story,它現在已經廣泛使用。

Screenshot_2022_07_19_at_13.19.49.webp

最近幾個月,Instagram一直在為其應用程序添加一些電子商務功能,而地圖功能感覺是使該平台對企業(儘管是實體企業)更加友好的又一舉措。鑒於Facebook已經在其地方頁面上建議某些類型的企業,以及Meta在其平台之間共享了多少功能,如果看到類似的地圖功能在不久的將來出現在其他Meta應用中,也不一定會令人驚訝。

(0)
上一篇 2022-07-20 08:40
下一篇 2022-07-20 0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