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取消行政令:通過Zoom平台舉辦線上婚禮不再被認可

受疫情衝擊,很多新人決定通過直播的方式繼續舉辦婚禮。不過這種情況現在在紐約州將不再被允許,因為該州州長安德魯·科莫(Andrew Cuomo)已經取消了 4 月的行政命令。援引《紐約時報》報道,當時科莫簽署的行政令是為了應對緊急情況,現在他取消了該行政令,並已經於 6 月 25 日生效。

nsq10ksv.jpg

紐約州法律規定,計劃結婚的夫婦“必須在一名經授權的公職人員或經授權的神職人員以及至少一名其他證人在場的情況下聲明,各自將對方作為自己的配偶”。因此,為了保持 Zoom 和其他虛擬婚禮的合法性,新的立法是必要的。

在去年冠狀病毒大流行的情況下,虛擬婚禮使新娘和新郎在某種程度上保持了他們的婚禮計劃,為家人和朋友提供了一種參與特殊日子的方式,同時遵守社會隔離的要求。科莫的命令甚至允許已訂婚的紐約夫婦在 Project Cupid 下通過視頻處理獲得結婚證的文書工作。紐約時報報道說,人們從其他州趕來紐約結婚,因為紐約是第一批正式允許虛擬婚禮的州之一,而地位的改變讓許多紐約人,包括婚禮主持人,感到驚訝。

(0)
上一篇 2021-07-18 07:25
下一篇 2021-07-18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