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星造謠打疫苗會陽痿被英國首相、白宮警告

在歐美多國,反對戴口罩、反對打疫苗者不在少數,甚至出現了各種讓人啼笑皆非的謠言,比如口罩內含有5G天線會被跟蹤並導致癌症……近日,38歲的美國知名說唱歌手、在中國被稱為“麻辣雞”的妮琪·米娜(Nick Minaj),在社交媒體上公開發表“反疫苗言論”,聲稱打疫苗會導致陽痿,引發軒然大波。

美國女星造謠打疫苗會陽痿被英國首相、白宮警告

當地時間本周二,在推特上有2270萬粉絲的米娜發帖稱,她無法出席今年的Met Gala,也就是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因為活動規定,與會嘉賓必須已接種新冠疫苗,而她至今不敢打疫苗。

她聲稱:“我在做充分研究之前,不會接種疫苗。”

隨後,她還分享了一個自己聽來的故事:“我在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的表兄的一個朋友,因為接種疫苗,造成睾丸腫大。本來他都準備結婚了,可女方現在因為他陽痿,不願意嫁給他了。”

米娜出生於加勒比海南部的特立尼達和多巴哥,在美國紐約長大,2007年出專輯成名,在全球影響力不小。

她的這番話也立刻在國際上引發一片嘩然,公眾、媒體、專家、領導人紛紛駁斥。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衛生部長否認了這個“故事”,英國首相約翰遜也斥責她造謠。

現在,美國白宮更是披露,已經致電米娜,提醒她不要再散布謠言。

(0)
上一篇 2021-09-17 21:35
下一篇 2021-09-17 2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