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將全畫幅Lumix S1H的優點塞進盒式攝像機中

松下為視頻拍攝者推出一個名為BS1H的全畫幅無反光鏡可換鏡頭攝像機。它將Lumix S1H的性能擠壓到一個為視頻專家設計的模塊化盒子中。S1H和它的盒式版本之間主要區別在外觀上。

這裡沒有多角度的觸摸屏面板,沒有電子取景器,沒有機身圖像穩定,沒有OLED設置面板,甚至沒有相機握把。用戶將需要添加額外的硬件來實現這些東西,但這種設計意味着用戶只需要攜帶需要的東西去拍攝視頻。

松下將全畫幅Lumix S1H的優點塞進盒式攝像機中

在鋁鎂合金機身內有一個2420萬像素的全畫幅(35.6 x 23.8-mm)CMOS傳感器,具有雙原生ISO,讓用戶有兩個ISO基線可供選擇,在增益處理之前,根據靈敏度選擇一個最佳電路來使用,從而將噪點降到最低。

BS1H感光度最高為ISO51200,有一個光學低通濾波器,幫助防止摩爾紋和假色破壞鏡頭,提供超過14檔的動態範圍,用戶可以期待與該公司VariCam系列相同的色彩準確性。當Lumix DC-BS1H與松下防抖鏡頭一起使用時,圖像穩定功能是可用的。該相機能夠錄製3:2比例的6K/24p視頻,以及16:9比例的5.9K/30p視頻。超級35圖像裁剪可用於10位4K UHD/DCI 4K HEVC視頻,最高可達60p,而 而4:2:2 10位4K30p可在H.264的整個區域記錄。

松下將全畫幅Lumix S1H的優點塞進盒式攝像機中

鏡頭可以記錄到SD卡(相機有雙插槽),但也有許多輸出選項,包括通過HDMI輸出12位5.9K/30p RAW。攝像機上的其他端口包括3G-SDI和USB-C,通過LAN可以進行以太網供電,使用松下的Lumix Tether for Multicam軟件可以控制多達十幾台攝像機。時間碼和Genlock輸入允許精確的多單元同步。

松下將全畫幅Lumix S1H的優點塞進盒式攝像機中

Lumix DC-BS1H沒有配備顯示屏或取景器,但在需要時可以安裝到機身上。IP流媒體功能可滿足4K/60p視頻的傳輸,採用H.265壓縮技術(可媲美H.264的圖像質量,但將比特率減半),通過有線局域網與PC連接。BS1H支持藍牙4.2和2.4GHz Wi-Fi,松下將免費提供一個軟件開發工具包,用於通過USB/LAN控制相機。

如前所述,該機沒有內置穩定功能,但當該機與該公司的Lumix S系列鏡頭之一一起使用時,可使用Boost IS功能。

(0)
上一篇 2021-10-08 23:51
下一篇 2021-10-09 0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