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確認推旗艦級電動SUV的計劃

保時捷在2002年推出卡宴SUV時確實激怒了它的一些客戶。但二十年過去了,卡宴和更小的Macan SUV成為了該公司最暢銷的車型。這就是為什麼保時捷進一步擴大SUV系列是有意義的,它計劃通過新的電動產品來實現這一目標。

保時捷確認推旗艦級電動SUV的計劃

保時捷執行董事會主席Oliver Blume於當地時間周一在一份聲明中說道:“我們計劃為我們有吸引力的產品組合增加一款新的豪華全電動SUV車型。”據悉,這款新的SUV將在保時捷位於德國萊比錫的工廠製造。

據Automotive報道,Blume在公司首次公開募股前的資本市場日宣布了這些計劃。他還表示,這款內部代號為K1的新SUV將在本世紀中期投入生產。

Automotive報道稱,新的全尺寸SUV將使用源自保時捷去年在慕尼黑首次亮相的Mission R的技術。最值得注意的是,Mission R擁有920伏的電力架構,這將減少充電時間。我們還希望看到一些技術將在即將推出的電動Macan上亮相,該車也有望在十年中推出。

“這將進一步擴大我們在豪華汽車領域的地位。我們特別針對利潤率較高的細分市場並旨在通過這種方式挖掘新的銷售機會,”Blume說道。

(0)
上一篇 2022-07-20 08:40
下一篇 2022-07-20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