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預計未來營收增速顯著放緩 盤后股價跌超4%

Facebook今天發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財年第二季度未經審計財報。財報發布后,Facebook股價在納斯達克的盤后交易中大幅下跌逾4%。當日,Facebook股價在納斯達克常規交易中上漲5.47美元,報收於373.28美元,漲幅為1.49%。過去52周,Facebook的最高價為377.52美元,最低價為229.00美元。

Facebook預計未來營收增速顯著放緩 盤后股價跌超4%

財報顯示,Facebook第二季度營收為290.77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的186.87億美元相比增長56%,不計入匯率變動的影響為同比增長50%;凈利潤為103.94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的凈利潤51.78億美元相比增長101%;每股攤薄收益為3.61美元,與去年同期的1.80美元相比增長101%。關於下半年的業績指引,Facebook預計營收同比增速將連續顯著放緩。

Facebook第二季度營收為290.77億美元,超出華爾街分析師此前預期。據雅虎財經頻道提供的數據顯示,38名分析師平均預期Facebook第二季度營收將達278.2億美元。Facebook第二季度每股攤薄收益為3.61美元,也超出分析師預期。據雅虎財經頻道提供的數據顯示,40名分析師平均預期Facebook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將達3.02美元。

Facebook第二季度營收和每股收益均超出華爾街分析師預期,但月度活躍用戶人數未能達到預期。

Facebook預計未來營收增速顯著放緩 盤后股價跌超4%

與此同時,Facebook的每日活躍用戶人數平均值為19.1億人,符合接受StreetAccount調查的分析師的平均預期;而月度活躍用戶人數為29.0億人,未能達到接受StreetAccount調查的分析師此前平均預期的29.1億美元。另外,Facebook的每用戶平均收入(ARPU)為10.12美元,則超出接受StreetAccount調查的分析師此前平均預期的9.66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29 08:06
下一篇 2021-07-29 08: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