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Apple TV+在客戶滿意度和保留率方面獲顯著提高

新數據表明,在2021年至2022年期間,Apple TV+流媒體服務在客戶滿意度和用戶繼續付費訂閱的可能性方面都有了明顯的提高。根據Whip Media的研究,Apple TV+的總體客戶滿意度從2021年的62%升高到2022年的76%。14個點的增長標誌着任何視頻點播服務的最大跳躍。

然而在流媒體服務中,Apple TV+的客戶滿意度並不是最高的。該公司排名第六。HBO Max、Disney+、Hulu、Netflix和Paramount+依次排名第一至第五。

調查:Apple TV+在客戶滿意度和保留率方面獲顯著提高

蘋果流媒體服務在客戶保持訂閱積極性的可能性方面也出現了大幅躍升。2021年,54%的客戶說他們會繼續為Apple TV+付費。第二年,這一數字則躍升至73%。

相對而言,Netflix稱他們會繼續支付服務的客戶下降幅度最大。在2021年和2022年之間,計劃為訂閱付費的用戶數量從93%下降到81%。

Apple TV+在整體目錄質量方面也排名靠前,尤其是在原創劇集的質量方面。然而研究參與者似乎承認,Apple TV+在電影質量和整體庫的質量方面有所欠缺。

調查:Apple TV+在客戶滿意度和保留率方面獲顯著提高

儘管客戶滿意,但Apple TV+在2022年的流失率是最高的。根據數據,13%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取消了Apple TV+,而前一年只有6%。這一變化很可能是由於免費試用期的到期。

之前的數據顯示,大多數Apple TV+用戶都在試用,而蘋果自推出以來一直在延長免費促銷期。

這項研究在2022年4月29日至5月4日期間調查了2460名使用TV Time應用的美國用戶–該應用可以讓用戶跟蹤他們的流媒體消費。Whip Media對結果進行了加權以便跟美國人口的性別和年齡相平衡。

(0)
上一篇 2022-06-29 08:12
下一篇 2022-06-29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