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和微軟深化戰略合作 搭載Windows 11的MagicBook V 14即將發布

昨日,榮耀微軟在深圳舉辦戰略合作簽署儀式,宣布雙方將發揮各自在移動計算、雲計算、個人計算及生產力應用等領域的優勢技術與資源,攜手打造全場景融合的創新體驗。此外榮耀官方微博也表示,將在 10 天後召開的智慧生活新品發布會上將發布首批搭載 Windows 11 操作系統的榮耀 MagicBook V 14。

榮耀和微軟深化戰略合作 搭載Windows 11的MagicBook V 14即將發布

榮耀 CEO 趙明在簽約儀式上表示:“榮耀始終堅持以消費者為中心的極致產品主義,在技術發展戰略上,秉持開放、合作、創新的理念,從自身的技術優勢、對未來的洞察能力,以及對底層創新的研發實力出發,與全球產業鏈合作夥伴深度耦合、聯合共創,打造世界級的產品和體驗。榮耀與微軟持續深化戰略合作,雙方將基於用戶場景,在軟硬件適配和解決方案研發等多維度展開合作,實現終端設備與場景生態的技術互聯,創造屬於每個人的智慧新世界”。

微軟全球資深副總裁,微軟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侯陽博士表示:“新常態下,全球各地、各行各業都在不約而同地加速數字化轉型。隨着混合辦公、環境智能的興起,從商業企業到個人用戶,都對移動計算設備、系統、應用的便利性、安全性和交互體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微軟希望通過不斷深化和拓展與榮耀的戰略合作,加速推進軟硬件智能的融合發展,為消費者帶來跨平台、跨系統、全場景互聯互通的創新體驗,並在微軟智能雲助力下,將中國創新進一步拓展至全球”。

榮耀和微軟深化戰略合作 搭載Windows 11的MagicBook V 14即將發布

榮耀提出了以智能手機為核心,涵蓋筆記本電腦、智慧屏、平板等設備入口,輻射移動辦公、智能家居、運動健康、影音娛樂、智慧出行等全場景智慧生態的“1+8+N”戰略。這與微軟提出的“智能雲+智能邊緣”的世界觀不謀而合,也為雙方進一步深化和拓展戰略合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未來,微軟與榮耀將主要圍繞三大領域推進和加強戰略合作:

● 首先是 Windows 11 與榮耀 PC。微軟即將在全球推出新一代 Windows 11 操作系統,在生產力、創造力、易用性、遊戲和娛樂性能等方面進行了大量的優化和提升。榮耀專門針對 Windows 11 的特性,對 PC 產品的硬件、性能、操作體驗進行了優化——榮耀 MagicBook V14 將是首批預裝 Windows 11 的電腦之一。

● 其次,微軟將全力支持榮耀的“1+8+N”戰略,打造跨平台、跨系統、全場景互聯互通的創新體驗。

● 第三,微軟與榮耀將圍繞手機、電腦、智能設備,推進面向全球市場的軟硬件融合開發,助力中國創造與中國創新拓展更加廣闊的國際空間。

(0)
上一篇 2021-09-17 11:34
下一篇 2021-09-17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