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司MetaX將Meta告上法庭:你的商標侵權了

北京時間7月20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美國企業MetaX LLC公司起訴Meta商標侵權,它說自從Facebook啟用Meta新名稱后公司的業務受到嚴重打擊。按照MetaX的說法,自從2021年10月Facebook更名后MetaX的AR、VR業務受到嚴重干擾,因為Meta Platforms規模更大,讓MetaX黯然失色。

美國公司MetaX將Meta告上法庭:你的商標侵權了

MetaX向曼哈頓法院上訴,它要求Meta Platforms停用Meta名稱,而且Meta也不能用“Meta”名稱獲利。

MetaX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沉浸式、體驗式技術公司,為沉浸式活動和展覽提供諮詢、策劃和製作服務。Facebook之所以更名為Meta主要是因為它好看好元宇宙產業的發展。

按照MetaX的說法,更名之前Meta Platforms知道MetaX的存在,了解MetaX是做什麼的。2017年8月,Meta Platforms員工曾在郵件中誇獎MetaX和公司的沉浸式體驗。

針對2021年12月MetaX發出的信件,Meta Platforms回應說兩家公司提供完全不同的產品和服務,可以和諧共存。

(0)
上一篇 2022-07-20 08:40
下一篇 2022-07-20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