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產品經理:筆記本拆機/加內存/換硅脂均不影響保修

一直以來,有不少用戶在為筆記本升級內存/固態,以及清灰換硅脂等操作都非常擔心,怕自己私自拆機影響了保修情況。對此,今晚聯想產品經理 @林林-一枝小白兔 在微博表示:“一般情況下,用戶自行對筆記本拆機、加內存、換內存、加 SSD、換 SSD、清灰、換硅脂等操作,在沒有人為外傷和人為損壞的情況下,不會影響到其它原厂部分的保修。

聯想產品經理:筆記本拆機/加內存/換硅脂均不影響保修

據悉,產品經理之所以這樣提示,是因為網絡上對筆記本電腦產品的保修條件有誤讀,造成用戶擔心。

同時,他還強烈建議用戶自己動手進行清灰等操作,流程非常簡單,還可以省下一筆售後的費用。

另外,有遊戲本用戶稱:官方加SSD和內存挺貴的,而且遊戲本自己拆不算難,所以自己拆的還是不少。也有第三方店鋪拆機后賣升級版的。

對此,該產品經理透露稱,對於拯救者用戶來說,可以自己購買內存和SSD,售後服務會免費加裝。

(0)
上一篇 2021-11-27 02:17
下一篇 2021-11-27 0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