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任命美光財務主管David Zinsner為新任CFO

北京時間1月11日消息,芯片製造商英特爾公司周一任命美光科技CFO大衛·津斯納(David Zinsner)為新任CFO兼執行副總裁,接替將在5月份退休的喬治·戴維斯(George Davis)。

英特爾任命美光財務主管David Zinsner為新任CFO

津斯納將於1月17日上任。他在2018年加入美光,在半導體和製造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財務和運營經驗。與此同時,美光宣布,公司已任命首席商務官蘇米特·薩達納(Sumit Sadana)為臨時CFO,並且正在尋找一名全職CFO。

英特爾還表示,執行副總裁米歇爾·約翰斯頓·霍爾索斯(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將領導其客戶計算部門,該部門占其第三季度營收的一半以上。

英特爾上一任CFO喬治•戴維斯(George Davis)將於5月退休。

(0)
上一篇 2022-01-11 07:40
下一篇 2022-01-11 0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