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擬上線特定用戶展示發博、發評論地理位置功能

今日,微博官方宣布,當前俄烏局勢嚴峻,站方發現存在極個別冒充在烏人員發布不實言論的行為。為了在重大事件中維護良好傳播秩序,站方擬於近期上線針對特定用戶展示發博、發評論真實地理位置功能。

QQ截圖20220304143547.jpg

QQ截圖20220304143558.jpg

具體說明如下:

1.此功能目前僅作為俄烏衝突時期特定內容的地域披露,以便更透明地向廣大用戶呈現真實情況。

2.站方將權衡用戶體驗,僅在有必要時,對部分用戶展示微博/評論地理位置信息(國內精確到省份/地區,國外精確到國家),該功能暫時無法由用戶主動開啟或關閉。

3.站方將根據內部測試情況,在未來幾天逐步上線相關功能。

微博稱,良好的傳播秩序有利於用戶第一時間獲取真實有效信息,站方呼籲廣大網友,要用真實、客觀的角度參與傳播,以積極、友善的態度理性發言。站方將繼續努力打造和諧友善的社區環境,也歡迎廣大網友對社區生態治理建言獻策,共同維護好清朗的網絡空間。

(0)
上一篇 2022-03-04 15:24
下一篇 2022-03-04 15: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