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任命新CEO來管理其電動皮卡和SUV分拆公司Scout

經典越野SUV品牌Scout的電動重生在本周變得真實起來,因為大眾汽車任命Scott Keogh為其新分拆公司的CEO。這位大眾汽車集團美國公司的前負責人在看到一輛完全修復的老式Scout之後推動了大眾汽車啟動新的電動皮卡生產線。

大眾通過2020年將其商業卡車公司Traton跟Navistar合併獲得了Scout品牌,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最初在2016年收購了該品牌的一部分。今年5月,有報道稱,大眾願意為新的Scout品牌注入10億美元並設定目標–從2026年開始每年以該品牌銷售25萬輛電動越野車。

大眾任命新CEO來管理其電動皮卡和SUV分拆公司Scout

隨着Keogh現在領導Scout,大眾在田納西州查塔努加的管理委員會將大眾在北美的所有職責交給了大眾現任南美區負責人Pablo Di Si。“現在是時候把精力更多地放在美國市場和美國客戶身上了,而其中一塊拼圖肯定是Scout,”大眾CEO赫伯特·迪斯在接受採訪時告訴Axios。據報道,該公司表示,它將開發真正的美國電動SUV和皮卡,因為它試圖恢復因柴油門排放醜聞而受到打擊的聲譽。

大眾希望Scout將成為使其5%的美國電動汽車市場份額翻倍的答案。該汽車製造商在今年銷售完其所有電動汽車產品–包括ID.4和奧迪E-trons–后遇到了障礙。在其前世,Scout打造了一款越野SUV,以跟在20世紀60年代的Jeep競爭,現在它則重生為一家可以跟大眾分開發展的公司,因此它可以嘗試跟電動SUV和劈開展開正面交鋒。

Scout是否會設計出像無限期推遲的Bollinger B1/B2和Hummer EV那樣的方正復古外觀的SUV或它是否會跟隨其他中型和緊湊型SUV的趨勢並採用福特野馬Mach-E和新的雪佛蘭Blazer等老舊的名牌還有待觀察。但有一點是肯定的:據說該公司正在研究適合露營、越野或用於工作的車輛–這清楚地表明,福特的F-150 Lightning和Rivian R1T電動皮卡是其首要目標。

(0)
上一篇 2022-07-20 08:39
下一篇 2022-07-20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