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推出Fury Renegade系列DDR5-6400高性能RGB燈條

金士頓旗下電競品牌 FURY,剛剛推出了 Renegade 系列 DDR5 RGB 燈條,特點是提供高達 6400 MT/s 的速率、以及低至 CL32 的延遲。官方宣稱選用了工程師精心調校的優質組件,輔以嚴格測試和與市面主流主板的終極兼容性,並且拿到了 Intel XMP 3.0 認證、可一鍵享受內存超頻。

0.jpg

Fury Renegade 系列 DDR5 燈條還支持 16 種流暢、且可自定義的 RGB 燈效,輔以獲得專利的紅外同步技術。

Kingston FURY Renegade DDR5 RGB Memory – Kingston Technology(via)

得益於更高的性能,Fury Renegade 系列 DDR5 RGB 燈條不僅適用於高端遊戲,也是廣大內容創作者和超頻愛好者的一個不錯選擇。

1.jpg

外觀方面,其採用了優雅的銀黑散熱馬甲,能夠輕鬆融入大多數現代 PC 的整體美感構造中。

2.jpg

金士頓 DRAM 業務經理 Kristy Ernt 表示,其很高興能夠提供兼顧極致性能與高可靠性的產品。

3.jpg

在 FURY Renegade 系列 DDR5 RGB 燈條的加持下,用戶可盡情掌控其系統性能、並突破潛在的性能邊界。

4.jpg

最後,金士頓為 FURY Renegade 系列 DDR5 RGB 燈條提供了單條 16GB 和 32GB 雙通道套裝的選項,輔以有限的終身質保。

5.jpg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Kingston 官網,以了解 FURY Renegade 系列 DDR5 普通馬甲 / RGB 燈條的更多規格信息。

(0)
上一篇 2022-07-19 17:40
下一篇 2022-07-19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