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招聘移動項目產品經理 或暗示《守望先鋒》將推出手游

根據暴雪官方招聘頁面的一個職位信息顯示,《守望先鋒》或將推出手游版。招聘頁面信息表明,暴雪官方正在招聘一個移動項目產品經理,該職位描述中寫道:“暴雪娛樂正在尋找一位才華橫溢、熱情洋溢的產品經理,以幫助我們創造世界上最好的手機遊戲體驗。此人將參與多個遊戲:《暗黑破壞神》、《守望先鋒》、《爐石傳說》以及更多精彩遊戲。”

暴雪招聘移動項目產品經理 或暗示《守望先鋒》將推出手游

描述中明確提到了三個遊戲IP:《暗黑破壞神》、《守望先鋒》、《爐石傳說》。《暗黑破壞神》和《爐石傳說》都擁有手游項目(《暗黑破壞神:不朽》和《爐石傳說》移動端),而《守望先鋒》並沒有官宣過存在手游項目,這也許暗示了《守望先鋒》手游正在開發或將在未來推出。

這也不是第一次流出《守望先鋒》手游相關信息了。今年年初,外媒Dexerto曾報道稱,根據他們可靠的消息來源:如果2020年未爆發新冠疫情,《守望先鋒2》和《守望先鋒》手游版會同時推出。

暴雪招聘移動項目產品經理 或暗示《守望先鋒》將推出手游

除此之外,暴雪的職位還要求該產品經理了解手機遊戲開發,具有預發布或現場運營經驗,並精通移動遊戲領域,擁有玩家至上的心態。工作地點位於加尼福尼亞爾灣市,也就是暴雪總部的位置。

(0)
上一篇 2021-11-15 15:13
下一篇 2021-11-15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