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飛行汽車0-100加速測試 何小鵬:非常精準 指哪打哪

作為“造車新勢力”中的科技潮男,小鵬汽車不僅製造電動汽車,也涉足了未來交通工具飛行汽車。目前,小鵬飛行汽車已經發展到第六代版本,最新產品為“旅航者X2”。
今日,何小鵬在其個人賬號上傳了飛行汽車X2的“0-100加速、以及急剎、大機動”的測試視頻,何小鵬表示控制精準,收斂的非常乾脆,非常跟手,指哪兒打哪兒,有玩穿越機的感覺。

從視頻中也可看出,飛行汽車的姿態變化非常靈活,且急加速時,機動速度非常快,要比傳統直升機靈活出幾個維度。

據此前介紹,X2採用封閉式座艙,全機身採用碳纖維結構,空機含電池重560公斤,可搭載2位乘客,最大載重200公斤。

續航時間可達35分鐘,設計飛行高度為1000米以下,適用於未來城市的低空飛行;飛行過程中,最大飛行時速為130千米。

同時,該飛行器擁有自主飛行路徑規劃能力,通過多個傳感器,該飛行器可實現對地監控、無死角環境感知、自助返航降落、百公里雙向實時通信。另外,其也擁有整機彈射降落傘、24小時監控系統等配置,最大程度保障飛行安全。

小鵬飛行汽車0-100加速測試 何小鵬:非常精準 指哪打哪

(0)
上一篇 2022-07-19 12:18
下一篇 2022-07-19 1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