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投資180億美元在德州奧斯汀設廠 生產5nm EUV工藝芯片

援引 ETimes 報道,三星電子計劃在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建造一座新的尖端半導體工廠。韓國總統文在寅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晚些時候在華盛頓特區舉行首次首腦會談,屆時將正式宣布這一消息。據悉,該工廠將為第三方廠商代工生產 5 納米 EUV 工藝的半導體芯片。

三星將投資180億美元在德州奧斯汀設廠  生產5nm EUV工藝芯片

圖片來自於 三星

據悉,該工廠的預估投資為 180 億美元,靠近該公司在德克薩斯州的現有代工廠,該工廠目前負責生產 14 納米工藝的芯片。三星的投資是為了應對亞馬遜、Google、微軟和特斯拉等美國大公司對大批量邏輯芯片的需求上升。

三星將投資180億美元在德州奧斯汀設廠  生產5nm EUV工藝芯片

(0)
上一篇 2021-05-21 16:35
下一篇 2021-05-21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