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支持的機器人公司Bear Robotics融資8100萬美元

軟銀集團支持的餐飲服務機器人初創公司Bear Robotics日前在B輪融資中獲得了8100萬美元的投資。Bear Robotics本輪融資的主要投資者包括Cleveland Avenue公司,其他投資者還包括韓國私募股權公司IMM和電信公司KT。

軟銀支持的機器人公司Bear Robotics融資8100萬美元

Bear Robotics致力於解決餐飲業的工資、勞動力供應和成本效率等問題,用機器人技術和人工智能技術,為用戶提供自動駕駛機器人和餐飲服務機器人等產品和服務。

如今,Bear Robotics已經交付了5000多台Servi食品服務機器人,在廚房和餐桌之間運送食物和飲料。Bear Robotics的合作夥伴包括Chili’s、Denny’s和百事可樂等。

Bear Robotics總部位於美國加州,並通過與軟銀和KT合作,進入了日本和韓國市場。軟銀主導了Bear Robotics的A輪融資。如今,該公司準備向歐洲和東南亞市場擴張。

在美國,Bear Robotics對Servi食品服務機器人收取每月999美元的費用,這使得機器人的運行成本約為每小時2.75美元。

(0)
上一篇 2022-03-16 20:30
下一篇 2022-03-16 2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