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界(JRJC.US)納斯達克上市相關規定 面臨被退市風險

近日,金融界(JRJC.US)宣布,公司已從納斯達克處接獲相關通知,公司未能提供一個令人滿意的最終計劃,使公司股東權益達到在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上市的最低要求的1000萬美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該公司的股東權益約為460萬美元。

同時,該公司亦不符合一系列上市股票市值或公司總資產或總收入的替代標準下繼續上市要求。

c2fdfc039245d688caa3947401ed8516d31b2470.jpeg

納斯達克方面指出,公司恢複合規的擬議的時限已超過了規定的180天期限,公司的虧損歷史將對公司恢復或維持合規上市的能力產生負面影響。因此,納斯達克方面已決定尋求將該公司的證券從納斯達克摘牌(退市),除非公司要求在2021年8月18日最終審理結果出來之前舉行聽證會。

該公司打算要求舉行聽證會,在做出納斯達克審議方面作出最終決定之前,該請求並不能保證納斯達克不會暫停其股票交易或摘牌。同時,不能保證審議小組會批准該公司繼續上市的要求。如果審議小組不批准公司繼續上市的請求,其證券將被摘牌,公司的美國存托股票的流動性和可售性將受到不利影響。

LBAA$R7VDNIVW]KL7OW77IX.png

(0)
上一篇 2021-08-16 17:13
下一篇 2021-08-16 1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