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回應新專輯僅6首新歌:更在意質量

昨晚,周杰倫亮相快手進行了一場獨家直播,這也是新專輯上線后首次公開直播。自從新專輯上線就有無數人吐槽的新歌數量問題,周杰倫也做出了回應。他表示,自己是“重質不重量”,之前一直都在寫歌,“如果要湊到20首,那是不是要等到明年,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我覺得,趕快有新歌曲等不及讓大家聽到。”

周杰倫回應新專輯僅6首新歌:更在意質量

就目前周杰倫新歌的評價來看,其實整體還是不錯的,很多老粉表示一聽就是周董味兒,不論是歌詞還是編曲,都是一如既往的優秀。

不過,有一點可以放心的是,之前很多網友擔心這是周杰倫最後一張專輯,這已經被周杰倫本人否定掉了。

在直播中,周杰倫表示:“希望每年出一張專輯,如果不行那就單曲”,不過,周杰倫又緊跟一句“我還是收回我的話,話不能說的太早,新歌應該可以夠擋幾年”。

周杰倫回應新專輯僅6首新歌:更在意質量

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直播中還預告稱,這個夏天將在快手舉辦獨家線上「哥」友會。

據悉,粉絲可以在線選歌,周杰倫將挑選粉絲選出的歌曲進行演唱,並進行連麥互動。

不得不說,快手和周杰倫的合作也是非常深度了,而且通通都是獨家,應該是花了大價錢的,也為粉絲帶來了不少福利。

你喜歡周杰倫的新歌嗎?

周杰倫回應新專輯僅6首新歌:更在意質量

(1)
上一篇 2022-07-19 12:18
下一篇 2022-07-19 1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