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者繪製遊戲《家園3》藝術概念圖

法籍畫師Paul Chadeisson是一名自由職業者,曾為《賽博朋克2077》、《銀翼殺手》、《基地》劇集、《光環:無限》等作品獻藝。如今他為科幻粉絲引頸期盼的《家園3》獻上主題概念圖,該作定於明年第四季面市:

愛好者繪製遊戲《家園3》藝術概念圖

愛好者繪製遊戲《家園3》藝術概念圖

愛好者繪製遊戲《家園3》藝術概念圖

該作開發單位Blackbird表示,新作姍姍來遲當然是一種遺憾,好在PC硬件歷經多次迭代,開發團隊現可充分利用如今強悍無比的機能優勢營造過去無法想象的廣闊天地,正如藝術概念圖所展示的作品基調。

蒼穹與巨艦並非擺設,除了視覺上的衝擊力,玩家還能利用巨大的太空建築或行星結構隱藏艦隊行蹤,甚至伏擊對手,遠非前作的偽3D設計可比。

距該作發布還有一年時間,開發單位對於遊戲的年代設定仍不願多說,只稱《家園3》會追隨《家園2》的腳步,但兩者之間的空檔顯然有點大。遊戲可能集成了某種雜合肉鴿(roguelike)元素的合作模式;至於多人PvP,1v1或多人混戰應是最起碼的配置。

Blackbird工作室的創始成員來自Relic與EA加拿大公司,首席執行官Rob Cunningham之前參與過《家園》及《家園2》,他將《家園3》視為獻給玩家的聖誕禮物,只不過要等到明年隆冬。

(0)
上一篇 2021-12-14 10:15
下一篇 2021-12-14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