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北京現代工廠?理想汽車回應:未收到消息

日前,有媒體報道,理想汽車將投資60億元,接受北京現代第一工廠,投建全新生產基地。對此理想汽車今日回應稱,尚未收到這方面的信息,不予評論。據媒體報道,北京現代第一工廠已經停擺兩年,工廠內生產設備也基本老化,除了部分簡單設備會保留外,其餘不計劃留用的設備將於年內拆除。

另有一張疑似順義區政府的公告中顯示,理想汽車全球旗艦工廠將落戶北京順義區。理想北京順義工廠總投資為60億元,依託原北京現代一工廠廠房及土地資源,打造數字化、柔性化智能製造工廠。

開展整車、核心零部件、自動駕駛等關鍵技術研發,將配套自動駕駛、人工智能、大數據、工業互聯網等科技人才2000人以上。該項目計劃於2023年投產,2024年工業產值達到300億元。

接手北京現代工廠?理想汽車回應:未收到消息

此外,5月25日,新款理想ONE上市,理想官方表示,在今年9月份,理想ONE將會衝擊月銷破萬的銷量目標。

而在今年1季度,前三個月理想ONE的銷量分別為5379、2300、4900輛。如此來看,理想接手北京現代工廠,同樣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而理想汽車2021年第一季度財報顯示,其第一季度總收入為35.8億元人民幣,較2020年第一季度8.517億元人民幣增長319.8%。銷量方面,第一季度的汽車交付量為12579台。

(0)
上一篇 2021-05-28 14:58
下一篇 2021-05-28 14: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