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回應IronSource收購:惡意軟件之名是濫用軟件者導致

Unity 回應了有關其與 IronSource 合併的批評,許多軟件開發人員在社交媒體上均表示 IronSource 就是一款惡意軟件。根據《商業周刊》最新的報道,此次收購花費 44 億美元,同時引發了有關 IronSource 的第一款產品被歸類為惡意軟件的許多投訴。

Unity回應IronSource收購:惡意軟件之名是濫用軟件者導致

這款名為 InstallCore 的軟件是 2010 年推出的基於互聯網的應用安裝程序。但在幾年時間裡,它被用於安裝已經被 Malwarebytes 甚至微軟 Windows 平台已經列入攔截黑名單的不需要的程序。

該產品後來被終止,但許多開發人員表達了他們對 Unity 將一家與惡意軟件相關的公司收購的挫敗感。

Unity 發言人在給 GamesIndustry.biz 的一份聲明中保證 IronSource 不再提供這樣的程序。

Unity回應IronSource收購:惡意軟件之名是濫用軟件者導致

該公司表示:“我們看到開發人員負面談論 IronSource 參與惡意軟件活動或支持惡意軟件傳播,引用有關幾年前已經過時無關的歷史桌面活動的舊文章。”

“就像任何大型桌面廣告平台一樣,儘管受到監控和執法,桌面平台偶爾也會遭遇試圖濫用平台的‘壞人’。”

“IronSource 長期以來一直專註於為手機遊戲和應用程序開發人員開發產品,目前不運營任何桌面軟件分發平台。”

收購於周三宣布,預計將於 2022 年第四季度完成。

(0)
上一篇 2022-07-16 12:13
下一篇 2022-07-16 1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