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藝龍宣布更名為同程旅行

同程藝龍(0780.HK)12月15日發布公告,更改公司名稱、股份簡稱及公司LOGO。公司的中英文名稱由“Tongcheng-Elong
Holdings Limited同程藝龍控股有限公司”更改為“Tongcheng Travel Holdings Limited同程旅行控股有限公司”,公司中英文股份簡稱將分別更改為“TONGCHENGTRAVEL”和“同程旅行”,公司LOGO也進行相應更改。公司股票代碼保持不變。

同程藝龍宣布更名為同程旅行

公告顯示,同程旅行此次公司名稱更改將不會影響股東任何權利、公司日常業務運營及財務情況。據悉,同程旅行APP及小程序、藝龍旅行APP等相關應用和服務仍將正常運行,不會受到更名影響。

董事會認為,新名稱能夠更好地匹配公司的長遠發展策略,加強旅遊業的整體品牌效應,並為客戶和股東創造價值。

外界分析認為,此次更名后,將有利於重塑同程旅行的品牌形象,增強外界認知,下沉市場的機會和優勢持續加以鞏固。

2018年3月,同程集團旗下的同程網絡與藝龍旅行網宣布合併為同程藝龍,同年11月,同程藝龍成功登陸港交所,成為港股上市的第一家主流OTA。2020年4月,同程藝龍將品牌升級為同程旅行,繼續打造一站式出行平台,用更年輕的方式服務更多的用戶。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平均月活用戶達2.77億。

(0)
上一篇 2021-12-15 21:27
下一篇 2021-12-15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