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Ransom活動上線6年:免費提供136款勒索解密工具

勒索攻擊儼然成為近年來最令安全專家、用戶、企業頭疼的一種攻擊方式,通過加密重要數據威脅你支付高額贖金。面對勒索很多時候我們都是非常無力的,要麼放棄這些重要的數據要麼向黑客低頭支付贖金。No More Ransom 倡議%ignore_a_1%迎來 6 周歲生日,免費提供了 136 款解密工具恢復你的數據。

No More Ransom活動上線6年:免費提供136款勒索解密工具

No More Ransom 活動整合提供了解鎖加密文件的密鑰,以及如何避免勒索軟件攻擊的技巧等諸多信息,今天是該活動六周年紀念日。由荷蘭國家警察(Politie)和多家 IT 安全公司組成的 Europol 組織發起的 No More Ransom 倡議活動在成立之初,僅提供了 4 款解鎖工具,而且僅以英文形式提供。

而經過 6 年的發展,No More Ransom 活動已經免費提供了 136 款工具,為包括 Gandcrab, REvil/Sodinokibi, Maze/Egregor/Sekhmet 在內的 156 款惡意軟件提供解鎖。該活動吸引了 188 家公有、私有企業加入,為各種最新的惡意軟件提供新的解密工具。

No More Ransom活動上線6年:免費提供136款勒索解密工具

截至目前,該活動已經幫助 150 萬人未向罪犯支付贖金的情況下成功解鎖設備。為了更好地服務全球各個國家和地區的受害者,該活動網站目前已經上線了 37 種語言。

NMR - Infographic 2022_page-0001.webp

(0)
上一篇 2022-07-27 10:50
下一篇 2022-07-27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