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與孩之寶合作 計劃將Wordle變成一款桌游

《紐約時報》正通過與玩具製造商孩之寶合作,將流行的在線文字遊戲Wordle變成一款桌游。這家媒體公司周四表示,這款名為《Wordle: The Party Game》的桌游將於今年10月在北美髮行。人們可以在亞馬遜、Target和Hasbro Pulse上以19.99美元的價格預購它。

PR467Y$AI@V9S[YYK%UIY$3.png

Wordle的在線版本是一個單人遊戲,玩家必須在六次嘗試中猜出一個五個字母的單詞,而離線遊戲則試圖重現同樣的體驗,同時讓你與其他玩家對抗。

“在每一輪中,一個被指定為Wordle主持人的玩家會寫下一個秘密單詞。就像最初的Wordle遊戲一樣,玩家有六次機會來猜測一個五個字母的單詞。但在這個遊戲中,玩家要與其他人競爭,”《紐約時報》在一份新聞稿中說。

“玩家需要嘗試的次數越少,他們的分數就越少。在遊戲結束時得分最少的玩家獲勝。”對於那些一直想得到比你在網上可能得到的更多Wordle的人–它被設計成每天只有一個詞–桌游有一個明顯的優勢。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設置儘可能多的密語。

TZdZx6Tg.webp

這一消息是在《紐約時報》宣布玩家將能夠把他們的Wordle在線遊戲統計數據與他們的《紐約時報》賬戶聯繫起來之後的幾天後宣布的。

《紐約時報》在一月份從創造者Josh Wardle那裡獲得了Wordle的版權,價格沒有透露。在收購前接受TechCrunch採訪時,Wardle提到有近200萬玩家在玩這個遊戲。5月,Twitter公布了一項研究,稱該遊戲自2021年10月中旬推出以來,已經在3220萬條推文中被提及,12月達到每天50萬條推文的高峰。

此後,《紐約時報》將該遊戲移植到自己的域名上。該公司已經從購買遊戲中受益,因為2022年第一季度有 “數千萬用戶 ”訪問其網站。雖然玩Wordle仍然是免費的,但《紐約時報》表示,就凈用戶增加量而言,其每月5美元(或每年40美元)的《紐約時報》遊戲服務(包括《The Crossword 》和《The Spelling Bee》等作品)在本季度創下了紀錄。

Wordle的成功也對受其啟發的其他遊戲產生了影響。本周早些時候,Spotify收購了一個名為Heardle的猜歌遊戲,以改善音樂發現。

(0)
上一篇 2022-07-16 09:14
下一篇 2022-07-16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