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有望在2022年為所有iPhone 14型號帶來高刷LTPO顯示屏

雖然另一份報告提到,蘋果的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是今年唯一採用高刷新率LTPO
OLED屏幕的機型,但該公司有可能在明年為所有iPhone
14成員增加這一硬件升級。
假設這些計劃最終成真,消費者將不必為了在更昂貴的機型上體驗順滑的120Hz刷新率而掏出額外的錢。

蘋果有望在2022年為所有iPhone 14型號帶來高刷LTPO顯示屏

據報道,LG正在努力提高LTPO OLED的產量,但沒有明確提到這種顯示器是為哪種iPhone 14型號保留的。

來自The Elec的一份報告稱,據報道,LG為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提供LTPS OLED屏幕,同時也正在努力提高LTPO OLED的產量。然而,此前公布的信息稱,這家韓國製造商可能從2022年開始大規模生產這種顯示屏,從而競爭性地降低三星的市場份額,而三星目前仍然是蘋果高端iPhone屏幕的唯一供應商。

新報告稱,LG計劃將其生產線轉換為LTPO,希望明年能向蘋果提供這些設備。如果蘋果為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保留了LG的60Hz LTPS屏幕,那麼它很可能同樣會為其價格較低的iPhone 14機型保留該產品。顯示屏分析師Ross Young早些時候也評論說,所有2022年的iPhone機型都將採用LTPO OLED面板,這表明客戶將不必支付溢價來體驗120Hz的流暢性。

然而,如果你期望iPhone 14 mini採用高刷新率的LTPO OLED屏幕,可能會感到失望。據說蘋果將在2022年取消 “mini”版,轉而專註於更大屏幕的iPhone機型。LTPO技術目前正在Apple Watch Series 6上使用,因此,該公司可能將所有iPhone 14型號都納入這一受歡迎的升級,這令人感到興奮。

(0)
上一篇 2021-07-06 20:09
下一篇 2021-07-06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