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國》的另類回歸:丹尼·博伊爾將執導大型嘻哈現場主題表演

丹尼·博伊爾正在執導黑客帝國》的大型嘻哈現場表演。這個名叫Free Your Mind的現場表演將涉及嘻哈舞蹈編排、數百名舞者和最新的沉浸式設計。《黑客帝國》的舞蹈表演將是明年10月在曼徹斯特開放的英國新藝術場所Factory International的首場演出。

《黑客帝國》的另類回歸:丹尼·博伊爾將執導大型嘻哈現場主題表演

編劇Sabrina Mahfouz將負責撰寫該劇,由Michael”Mikey J”Asante作曲,Kenrick”H2O”Sandy編舞,藝術家Es Devlin創作雕塑。

《猜火車》、《貧民窟的百萬富翁》、《127小時》等片導演博伊爾曾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開幕式執導了一場大型現場表演,當時有數千名舞者參與。

自從1999年《黑客帝國》以賽博朋克科幻主題炙烤人們的頭腦並以改變遊戲規則的視覺效果燙傷人們的眼球以來,它一直是流行文化的一個持久的標誌性作品。

(0)
上一篇 2022-09-30 09:51
下一篇 2022-09-30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