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做空機構興登堡宣布做多推特:起訴對馬斯克構成切實威脅

知名做空機構興登堡研究公司周三披露,已持有推特股票的大量多頭頭寸,導致推特股價當天一度上漲了逾9%。興登堡在一條推文中表示:“我們在推特股票上積累了大量的多頭頭寸。推特的起訴對馬斯克的帝國構成了切實的威脅。”

知名做空機構興登堡宣布做多推特:起訴對馬斯克構成切實威脅

受此消息影響,推特股價周三一度上漲了逾9%。但該股周四下跌了1.25%,收於36.29美元。

興登堡研究公司以其激進的做空策略而聞名,曾發布高調的報告,批評包括尼古拉、康迪科技(Kandi Technologies)和洛斯敦汽車(Lordstown Motors)在內的公司。但該公司公開做多的情況要少見得多。

興登堡創始人內特•安德森(Nate Anderson)在本周一次採訪中表示:“馬斯克浪費了他很大一部分影響力,主要是通過錯誤的建議和強迫性的推文。”“推特的理由很充分。”

今年5月興登堡曾表示,正在做空推特。該公司當時稱,如果明天馬斯克對推特的出價消失,推特市值將比當前水平下跌50%。並認為有一個重大風險,即馬斯克收購推特的交易以更低的價格被重新定價。

值得注意的是,從該機構宣布做空到宣布空翻多的時間裡,推特股價累計下跌了逾30%。

相關文章:

Twitter CEO警告員工:不要因為公司與馬斯克訴訟分散精力

馬斯克與Twitter對簿公堂:除了律師,沒有贏家

SEC關注馬斯克收購Twitter交易 將來或展開調查

(0)
上一篇 2022-07-15 12:50
下一篇 2022-07-15 12: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