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EA將在下個月復活一個知名遊戲IP

據GamesBeat記者Jeff Grubb爆料,EA將在下個月的EA Play Live上公布一個知名IP的新作。Grubb說一個他曾討論過的未公布遊戲將在7月22日的EA Play Live上首次被公布。Grubb此前曾爆料EA Motive工作室正在努力復活一個知名IP。他說當玩家看到這個IP復活時,玩家會非常的開心。並且還說“我們將要看到它…如果我們沒有先死的話”,似乎是在暗示《死亡空間》。

傳EA將在下個月復活一個知名遊戲IP

EA Motive工作室在去年推出了《星球大戰:戰機中隊》後進行了品牌重塑,《星球大戰:戰機中隊》是該工作室2015年成立以來所推出的、完全由自己打造的首個遊戲,此前他們曾參與開發了DICE的《星球大戰:前線2》。

傳EA將在下個月復活一個知名遊戲IP

去年10月,EA Motive工作室總經理Patrick Klaus詳細解釋了工作室創作遊戲的新使命,這些新遊戲將賦予玩家能力去創造,試驗,和分享他們自己獨特的故事。

根據最近的招聘廣告,EA Motive工作室開發的其中一個遊戲是《星球大戰》動作遊戲。除了這個外,EA Motive還在開發多個未公布的新作。

(0)
上一篇 2021-06-20 23:22
下一篇 2021-06-21 01: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