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胖嘲諷元宇宙炒作者:你們沒有玩過MMO遊戲嗎?

V社老闆G胖最近發表了他對元宇宙的看法,他表示,元宇宙的狂熱支持者只是在追趕最新的潮流,這些人其實對元宇宙的含義知之甚少。在接受PCGamer的採訪時,G胖談到了他對元宇宙的印象,他說道:

G胖嘲諷元宇宙炒作者:你們沒有玩過MMO遊戲嗎?

“大部分談論元宇宙的人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而且顯然他們從未玩過MMO遊戲,他們就像‘哦,你可以定製頭像了’,這就像在《最終幻想14》中進入拉諾西亞一樣,這早在10年前就已經解決了,它不是你現在發明出來的什麼了不起的玩意。”

G胖還提到了尼爾·斯蒂芬森這樣的科幻作家,他被廣泛認為是“元宇宙之父”,G胖說道:“我和尼爾·斯蒂芬森是朋友,每次我們聚在一起,他只會把臉埋在手裡。就好像‘好吧,今天是什麼元宇宙故事讓你發瘋了?’”

G胖嘲諷元宇宙炒作者:你們沒有玩過MMO遊戲嗎?

而對於實際應用方面,G胖表示元宇宙的應用潛力不大,他認為“在元宇宙周圍存在着一大堆快速致富的計劃”,並且他還稱此類問題最終將得到解決。

他說道:“遊戲行業長期以來一直在探索這些技術,看看那些後來居上的人有沒有什麼新想法,或者他們只是想用奇怪的理由讓人們掏錢,這將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但你知道的,最終,客戶和有用的技術會勝出,所以我不太擔心。”

(0)
上一篇 2022-02-28 18:21
下一篇 2022-02-28 1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