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遞迴應收購傳聞:以正式公告為準

對於近期京東已經完成對德邦快遞收購的消息,德邦方面對記者回應稱,目前還沒有確認,以正式公告為準
事實上,關於德邦將要被收購的消息自1月起就頻頻被傳出,有此前有媒體報道稱,一份流傳的截圖顯示,德邦內部已經官宣了收購消息,德邦快遞董事長兼總經理崔維星將退出,京東將委派高層接手,崔維星在 2月28日的早餐會宣布了此事。

德邦快遞迴應收購傳聞:以正式公告為準

值得注意的是,2月28日,德邦股份正式停牌,按照此前公告,預計停牌時間不超過兩個交易日,停牌時就有德邦將要被收購的消息傳出。

3月2日,德邦股份再次發布公告稱,因尚未簽署相關交易協議,公司股票自3月2日起繼續停牌,預計停牌時間不超過3個交易日。

自有關被收購的傳聞傳出后,德邦的股價也一路看漲,並在2月25日錄得漲停。

(0)
上一篇 2022-03-02 16:22
下一篇 2022-03-02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