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dyne Lidar宣布與波士頓動力合作 開展激光雷達傳感器研究

6月30日消息,Velodyne Lidar宣布與波士頓動力(Boston Dynamics)簽署一份多年協議,雙方將在激光雷達傳感器領域開展合作。波士頓動力選擇採用 Velodyne 激光雷達傳感器為其高級移動機器人提供感知與導航功能,使機器人能夠充分應對行業應用中最嚴格的挑戰。

Velodyne Lidar宣布與波士頓動力合作 開展激光雷達傳感器研究

Velodyne 的激光雷達傳感器解決方案能夠使移動機器人自主、安全地運行,無需額外的人工干預,並為定位、映射、目標分類與追蹤提供實時3D感知數據。在各種極具挑戰性(包括不同溫度、光照與降水)的室內外環境下,Velodyne高效、低功耗的傳感器均可為自主移動機器人提供支持。

波士頓動力的供應鏈總監Eric Landry表示:“波士頓動力已經與 Velodyne Lidar 簽署了供貨協議。很高興能與Velodyne合作,我們將不斷增強和擴展移動機器人的能力。”

Velodyne Lidar 全球銷售副總裁 Laura Wrisley 表示:“波士頓動力研發的機器人具備先進的移動性、靈活性與智能性,能夠在陌生、不可預測的環境中實現自動化。配備 Velodyne 的激光雷達傳感器可幫助機器人在複雜的環境中實現自主導航,既能安全地避開障礙物,也能找到從製造工廠、建築工地到配送中心、倉庫的最快路線,完成重要任務。”

(0)
上一篇 2022-06-30 11:06
下一篇 2022-06-30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