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 2022邀請函可能在下周發出

2021年3月底,蘋果為其第32屆全球開發者大會的受邀者發出了數字邀請函。鑒於今年預計將再次舉行全數字會議,而不是現場活動,我們可能會看到蘋果最快在下周發送邀請函。

WWDC-Invites-Soon.webp

蘋果去年在3月30日向開發者和媒體發出了WWDC的邀請函,會議日期為6月7日至6月11日。會議期間,蘋果宣布了iOS 15和iPadOS 15,macOS Monterey,watchOS 8,以及更多。

蘋果曾經在加州聖何塞的McEnery會議中心舉行全球開發者大會,但自2020年以來,蘋果的所有活動都是數字化的,沒有親臨現場的環節,目前還不清楚下一次蘋果的現場活動可能是什麼時候。

在WWDC期間,蘋果將宣布iOS和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可能還有一些新硬件。蘋果上次在WWDC期間宣布硬件是在2019年,當時它發布了Mac Pro和Pro Display XDR。蘋果正在開發帶有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 Pro的更新版本,這可能會在WWDC期間宣布。

(0)
上一篇 2022-03-27 00:14
下一篇 2022-03-27 0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