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駕駛汽車初創公司Nuro將結束在鳳凰城的運營

據TechCrunch報道,估值超過86億美元的自動駕駛汽車交付初創公司Nuro正在關閉其在鳳凰城的設施,因為它將其商業戰略從沙漠大都市轉移到了舊金山灣區和休斯頓。

Nuro-departing-with-an-order-for-delivery-e1545153472696.webp

根據TechCrunch查看的一封內部郵件,Nuro告訴員工,其Phoenix Depot將於10月1日關閉。它將繼續在亞利桑那州坦佩市的設施中運營,公司員工不會受到影響。然而,鳳凰城的幾個自動駕駛汽車運營商(AVO)已經因此而被解僱。

“鑒於鳳凰城在可預見的未來不再是我們的商業路線圖,我們將整合我們的資源,專註於我們在灣區和休斯頓的主要部署區域。我們將立即暫停在鳳凰城的公路運營,並在10月1日前關閉該倉庫,”該公司在內部郵件中說。

Nuro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證實了鳳凰城的裁員,並解釋說Nuro公司已將其在亞利桑那州的工作重點從公路運營調整為遠程運營。該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這一業務戰略需要逐步關閉我們的鳳凰城倉庫,集中精力在亞利桑那州坦佩市進行遠程操作。”他補充說,Nuro仍將在亞利桑那州有業務。

Nuro在亞利桑那州經營多年,2018年通過與克羅格公司的試點項目啟動了這一業務,克羅格公司是一家雜貨零售商,擁有並經營克羅格、King Soopers、Fry’s和Pick ‘n Save商店。在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的試點項目最初使用了改裝的豐田普銳斯轎車,並過渡到其第一代機器人,稱為R1車輛。雖然Nuro與Kroger的合作關係在休斯敦擴大並繼續進行,但在亞利桑那州的試點卻結束了。

Nuro於2020年2月推出了R2,這是一款與位於密歇根州的Roush企業合作,在美國設計和組裝的第二代機器人,配備了激光雷達、雷達和攝像頭,使“駕駛員”能夠360度觀察周圍環境。

該公司現在正專註於第三代機器人,簡稱為Nuro。2022年1月亮相的”Nuro”,將與比亞迪北美公司合作生產。

ezgif-1-1db9286c59.gif

這些車輛被設計用來運送雜貨和其他貨物,而不是人類。隨着Nuro從普銳斯過渡到其定製的車輛,它不得不加強其遠程操作系統,該系統允許人類遠程監控、溝通,甚至在需要時為機器人提供指導。

據Nuro稱,在鳳凰城受影響的員工中,有3人選擇了離職,2人正在幫助關閉Nuro的鳳凰城倉庫,其餘的人將加入坦佩的團隊。

該公司還在休斯頓解僱了四名員工,在加州山景城的工廠解僱了三名員工。

“作為我們正在進行的戰略的一部分,即對我們的業務採取更集中的方法,不幸的是,我們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讓我們休斯頓的四名(非AVO)員工離開,並向他們提供了所有的遣散費。”Nuro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TechCrunch,“所有受影響的員工都被當面通知,並在工作中單獨通知。”

該公司在其他地方沒有進行裁員。截至2022年1月,該公司僱用了超過1200人。

Nuro的重點是休斯頓和公司總部所在的灣區,包括與沃爾瑪和CVS等幾家公司合作。

(0)
上一篇 2022-07-15 08:34
下一篇 2022-07-15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