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Bolt EV/EUV在電池起火召回后終於宣布恢復生產

通用汽車(GM)已經恢復了2022款雪佛蘭Bolt EV和EUV的生產,現在它們可以獲得新電池組的供應,而這些電池組應該不會有火災隱患。此前,雪佛蘭Bolt因潛在的電池火災而被召回,該次召回影響到了所有的車型,導致Bolt EV和EUV汽車的生產自去年8月起完全凍結。

雪佛蘭Bolt EV/EUV在電池起火召回后終於宣布恢復生產

“我們的目標是恢復並坦率地說超過業務指標,”雪佛蘭營銷副總裁Steve Majoros在昨日的新聞電話會議上說道。Bolt的復出計劃包括趕上新的2022款Bolt EV和EUV訂單(2023年的訂單將於7月開始)、將在MLB開幕日投放的新電視廣告及更換所有受召回影響的電池組的“艱巨任務”。

Majoros在談到電池更換問題時表so:“我們有非常、非常好的可靠供應,以確保我們能夠處理所有這些當前的需求。”另外,他還透露,經銷商處有6700輛Bolt汽車的庫存在等待新電池,電池供應將優先考慮受召回影響的現有車主,而不是未售出的庫存。

不過Majoros沒有談及究竟有多少Bolt車主仍在等待新電池、他們被替換的速度如何或跟召回有關的任何其他統計數據。但當客戶得到一個新的電池組時,雪佛蘭表示,它將有一個更新的8年10萬英里的保修期,外加額外的20英里續航能力。唯一分享的其他細節是,美國家公路和交通安全管理局正在跟通用就有問題的電池更換情況進行密切溝通。

通用最初在2020年的召回包括全球6.8萬輛Bolt EV,但後來增加到約14萬輛電動汽車,甚至影響到最新的Bolt EUV。不過Majoros表示,在影響Bolt EV和EUV的供應鏈方面,通用汽車的情況要好得多。雪佛蘭的Camaro跑車就不一樣了,由於未指明的供應鏈問題,通用本周停止了該車的生產。

雪佛蘭Bolt EV/EUV在電池起火召回后終於宣布恢復生產

據通用汽車的Kevin Kelly披露稱,來自被召回的Bolt的舊電池將被完全回收或重新使用,但沒有透露如何重新使用以及糾正後的電池組是否與舊電池組共享任何部件。但Majoros確實提到了新電池跟通用汽車的Ultium電池平台所使用的電池不一樣,後者的電池跟本田等合作公司一起使用,同時也用於通用的其他電動車如GMC Hammer EV,這可能讓那些其他車輛的客戶放心。

會議還顯示,通用在Bolt EV和EUV上的花費幾乎超過了其產品線中的任何其他產品。該公司成本最高的產品是雪佛蘭Silverado皮卡,它也將很快會有自己的EV版本。據Kelly稱,通用汽車計劃生產的大型電動車的數量是小型掀背車的兩倍。Bolts將加入凱迪拉克Lyric和GMC悍馬EV以成為該公司正在積極生產的EV產品。

(0)
上一篇 2022-04-08 09:12
下一篇 2022-04-08 0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