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維森發布LiveWire One電動摩托車:售價21999美元

據外媒報道,哈雷-戴維森於當地時間周四宣布了其LiveWire電動摩托車的升級版,只是它不再叫哈雷了。相反,哈雷已經將其電動摩托車部門剝離出來成立了自己的品牌,也就是LiveWire。LiveWire One看起來非常像大家所知道和喜愛的哈雷品牌LiveWire,只是它有了新的油漆和新的logo。

harley.png

跟以前一樣,這款摩托車在城市騎行時的續航里程約為146英里,並且可以在60分鐘內完成快速充電(直流電),這使得該車非常容易上手。

除了重新命名品牌外,這一摩托車並沒有做出太多的改變。

LiveWire One的定價似乎有所改進。過去一輛將近3萬美元的摩托車現在只要21999美元,且未包含任何適用的稅收抵免。這使得LiveWire One更符合類似的高端非電動摩托車,總的來說,這使得LiveWire One更具吸引力。

LiveWire One將於7月18日在北加州舉行的國際摩托車展上首次亮相。從2022年開始,這款摩托車將在美國以外的市場銷售。

(0)
上一篇 2021-07-09 08:57
下一篇 2021-07-09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