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 Stars忠誠度計劃公布:提供積分和收藏品 但與區塊鏈無關

索尼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一個新的PlayStation Stars忠誠度計劃,它包括”數字收藏品”獎勵。PlayStation
Stars將是一項免費服務,允許PlayStation玩家通過完成活動獲得忠誠度積分和獎勵。積分可以換取好處,包括用於購買遊戲的PSN錢包基金。

7c2015886b28f3a6329ec248e98e0f4dbed79b95.0.webp

“積分可以在目錄中兌換,其中可能包括PSN錢包基金和精選的PlayStation商店產品,”索尼公司負責PlayStation網絡廣告、忠誠度和授權商品的副總裁Grace Chen解釋說。”作為一個額外的福利項目,加入PlayStation Stars的PlayStation Plus會員在PlayStation Store上購買產品時可以自動獲得積分。”

與區塊鏈無關

索尼還將”數字收藏品”作為PlayStation Stars的一部分進行捆綁。這可能立即聽起來像NFT,但它不是。該公司在其博客文章中沒有提到區塊鏈或NFT,在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時,該公司也明確表示”它沒有利用任何區塊鏈技術,絕對不是NFT”。

相反,這些收藏品將是PlayStation遊戲中的小雕像和標誌性人物的數字代表,甚至可能是一些歷史悠久的索尼設備的數字版本。

新的收藏品可以定期獲得,包括”超稀有”的收藏品。索尼將這些收藏品描述為獎勵,所以聽起來它們並不可以直接購買。PlayStation玩家將能夠通過挑戰獲得主要的忠誠度積分,比如每月一次的挑戰,要求玩家玩任何遊戲來獲得獎勵。

索尼沒有詳細說明收藏品是如何獎勵的。

PlayStation Stars忠誠度積分系統似乎很像微軟的Xbox玩家獎勵計劃或任天堂的Gold Points。微軟的獎勵包括任務、活動和每月的調查,這些都會獎勵積分。使用必應和微軟的Edge瀏覽器也可以獲得獎勵積分。任天堂的黃金積分可以在玩家購買新遊戲時獲得,並用於任天堂Switch上的數字購買。

(0)
上一篇 2022-07-14 22:23
下一篇 2022-07-14 2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