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和EVgo將在全美Pilot Flying J加油站建造快速充電裝置

通用汽車公司正在與Pilot Flying
J公司合作,為電動汽車建立一個全國性的快速充電網絡。通用汽車和Pilot之間的合作將通過填補充電基礎設施的空白,幫助加速電動汽車的銷售。根據《消費者報告》7月份的調查,獲得充電站仍然是美國司機對購買或租賃電動車的首要關注。

evgo-lyriq.webp

計劃要求在大約500個Pilot和Flying J旅行中心建立2000個充電站–包括350千瓦的直流快速充電器,間隔為50英里。任何電動汽車品牌都可以進入該網絡,但通用汽車表示,其客戶將獲得折扣、獨家預訂通道以及通過汽車製造商的應用程序獲得實時可用性和路線規劃等多項優勢服務。

EVgo將通過其eXtend項目安裝、運營和維護該網絡,該項目向加油站和零售商等客戶提供充電站。

在充電樁行業,諸如EVgo和Electrify America這樣的主導者已經出現,但汽車行業仍在努力統一全國範圍內錯綜複雜的充電站,以便電動汽車司機不需要擔心續航能力不足或尋找為其品牌服務的充電站。

通用汽車在充電基礎設施方面的總投資為7500億美元,其中包括與EVgo合作,在2025年底前在美國城市和郊區增加3250多個快速充電器。

6月,通用汽車表示,它將為其電池電動車型配備”即插即用”功能,加入越來越多的汽車製造商的行列,專註於簡化電動車的充電過程,使司機能夠在一系列不同的充電站輕鬆插入並自動付款。

特斯拉還計劃向非特斯拉電動車開放其在北美的超級充電站網絡。

喬-拜登總統的行政團隊正在幫助推動這項工作,計劃在未來五年內撥款近50億美元,以建設數千個電動汽車充電站。這筆錢是國會11月批准的75億美元中的一部分,用於資助50萬個電動汽車充電站。

(0)
上一篇 2022-07-14 22:23
下一篇 2022-07-14 2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