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教授打造了一台可以“品嘗”味道的電視機

近日,日本一位教授創造了一個被其稱之為“品嘗電視機(Taste the TV)”的設備,並且它的作用正如其名。據Homei Miyashita介紹稱,他希望他的TTTV能讓人們足不出戶就能體驗到遙遠的世界級餐廳等事物,這在過去兩年的大流行中已經成為一個越來越被容易理解的願望。

日本教授打造了一台可以“品嘗”味道的電視機

根據一個演示視頻,研究人員將各種食物混合起來並使用傳感器讓人們可以“品嘗”。然後,化學品會被噴到一個滾動的塑料片上(或為那些不願意舔舐塑料覆蓋的屏幕的人提供一個一次性托盤),其組合可以重現味道。隨後,塑料片被卷在顯示屏上,這樣就可以舔到那些甜美的化學物質。

視頻展示了各種關於如何使用TTTV的實用想法–成為一份能讓你了解食物味道的菜單、一種訓練葡萄酒測試員的方法或一種讓你在餅乾上添加調味品的設備。

Miyashita認為他可以以875美元(摺合人民幣約為5573元)的價格製造商業版Taste the TV。

(0)
上一篇 2021-12-24 11:41
下一篇 2021-12-24 1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