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於特斯拉的蘋果CarPlay破解版更新 支持旗下所有車型

波蘭開發者Michał
Gapiński發布了他的”特斯拉Android項目”的一個新的和改進的版本,它將蘋果的CarPlay體驗帶到了比以往更多的特斯拉汽車上。據Gapiński說,2022.25.1版本為任何特斯拉提供了”100%功能的CarPlay集成”,並帶有幾個新功能和錯誤修復。

可用於特斯拉的蘋果CarPlay破解版更新 支持旗下所有車型

該項目現在支持DRM視頻播放,這樣Netflix等應用就能正常運行;支持方向鎖定,這樣Apple Music等應用就能在橫屏模式下自動啟動;底層方面現在升級了Android 12.1系統,以提高穩定性和性能。

Gapiński的CarPlay解決方案包括使用一個帶有LTE調製解調器和Wi-Fi接入點的Rasberry Pi,運行一個基於Android的定製固件,以及一個微型HDMI轉HDMI電纜和以太網電纜。

車載瀏覽器用於連接Rasberry Pi,並在特斯拉的屏幕上顯示CarPlay界面,其中包括地圖和Apple Music在內的蘋果應用都能如期運行。該系統在駕駛過程中工作,也可以用特斯拉方向盤上的媒體按鈕控制。

儘管許多電動汽車上都有CarPlay,但特斯拉並沒有提供官方支持。2020年,特斯拉計劃支持Apple Music的暗示從未實現,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沒有回應Twitter上關於該公司將CarPlay引入其車輛的請求,儘管它是特斯拉車主中最需要的功能之一。

在2022年全球開發者大會上,蘋果預覽了用於兼容車輛的”下一代”CarPlay。下一代CarPlay體驗將支持車輛內的多個顯示屏,提供內置氣候控制,以便在CarPlay界面內調整空調或暖氣的溫度,以及更多。

蘋果公司表示,第一批支持新的CarPlay體驗的車輛將在2023年底宣布,承諾的汽車製造商包括福特、林肯、奔馳、英菲尼迪、本田、謳歌、捷豹、路虎、奧迪、日產、沃爾沃、保時捷等。

(0)
上一篇 2022-06-27 20:04
下一篇 2022-06-27 2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