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因涉嫌恐嚇員工而遭到勞工投訴

9 月 10 日,美國通信工人工會(CWA)向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LRB)提出正式申訴,指控動視暴雪恐嚇和騷擾試圖發表意見的工人。本周四,CWA 公開了其投訴,並讚揚了抗議該遊戲巨頭的員工的勇敢精神。根據投訴,動視暴雪公司因受保護的協同活動而威脅或懲戒員工;對從事受保護的協同活動的員工進行監視,並對進行受保護的協同活動的同事進行審問。

動視暴雪因涉嫌恐嚇員工而遭到勞工投訴

動視暴雪因涉嫌恐嚇員工而遭到勞工投訴

受保護的協同活動是勞動政策中使用的一個法律術語,用於定義在美國防止僱主報復的員工保護措施。這是結社自由主題下的一項法律原則。該術語定義了工人在不擔心僱主報復的情況下可能參加的活動。在僱員解僱保護相對健全的國家,對受保護的協同活動的保護不是一個明顯的法律問題。

CWA 全國組織總監湯姆·史密斯(Tom Smith)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將始終與工人並肩作戰,與騷擾、攻擊和歧視作鬥爭。動視暴雪對正義的工人活動的回應是監視、恐嚇和僱用臭名昭著的工會破壞者”。

(0)
上一篇 2021-09-15 11:25
下一篇 2021-09-15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