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稅局今夏將開始在其網站中接入第三方面部識別系統

美國稅局(IRS)將要求從今年夏天開始在網上訪問和繳稅的人在第三方面部識別公司註冊即使是那些已經在IRS.gov上用用戶名和密碼註冊的人也必須向這家位於弗吉尼亞州的身份驗證公司ID.me提供政府身份證、公用事業賬單副本和一張自拍。

美國稅局今夏將開始在其網站中接入第三方面部識別系統

根據美IRS的說法,ID.me是一個提供身份驗證服務的可信賴技術供應商。任何已經擁有其他政府機構ID.me賬戶的人都可以用這些憑證登錄。Brian Krebs擁有了在上面創建一個新ID.me賬戶的體驗,他在帖子中指出,註冊過程很耗時且有故障。據其介紹,在註冊過程中卡住后,他不得不從頭開始,然後被提示加入跟ID.me代表的視頻通話–等待時間將近三個半小時。

ID.me表示,它不會向任何第三方出售、引導或交易生物識別數據或從生物識別數據的出售、租賃或交易中獲得任何利潤。根據其網站公布的信息,它可以在用戶的明確許可下跟合作夥伴分享信息,當註冊一個ID.me賬戶時,用戶必須接受該公司的生物識別同意政策。該公司會收集面部和聲音生物識別技術以核實身份和防止欺詐行為,另外還要在法律不禁止的情況下遵守執法部門或政府實體的要求。即使用戶刪除了自己的ID.me賬戶,該公司仍可能會保留其生物識別數據數年,而這取決於“數據的性質和相關的法律或業務保留需求”。

(0)
上一篇 2022-01-21 10:56
下一篇 2022-01-21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