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舉辦卡車展示會 向美國政府代表展示新能源卡車

Nikola表示,該公司於7月13日在華盛頓特區展示了其零排放8級電池電動汽車和燃料電池電動汽車。這次卡車展示會展示對象包括主要的聯邦政府代表、行業組織和戰略利益相關者合作夥伴。

Nikola舉辦卡車展示會 向美國政府代表展示新能源卡車

Nikola表示,該展示讓更多人看到了國會努力推進清潔能源和氣候激勵措施的重要性,這將促進零排放技術的市場增長和國家清潔氫經濟。

Nikola 能源總裁Pablo Koziner表示:“公司計劃建立一個完整的氫氣生產、分銷和配售生態系統,並就純電動汽車充電解決方案提供特定地點的用例諮詢,以支持全國各地的零排放商用車。”

Nikola Tre BEV的續航里程高達350英里,據說是最長的電池電動零排放8級拖拉機之一。Tre的車體設計被稱為地鐵區域應用的理想選擇,因為它提高了可視性和機動性。該公司稱行駛過程平穩、安靜,且沒有柴油排放的氣味。

(0)
上一篇 2022-07-14 21:22
下一篇 2022-07-14 2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