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注資的Nubank擬赴美IPO 目標估值506億美元

巴菲特注資的巴西金融科技公司Nubank周一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文件顯示,該公司計劃以每股10-11美元的價格發行至少2.89億股股票,籌資逾30億美元這將是今年美國第三大IPO。該公司在此次IPO中將尋求高達506億美元的估值,使其成為拉丁美洲最大的公司之一。

巴菲特注資的Nubank擬赴美IPO 目標估值506億美元

按目標區間的高端計算,該公司將成為拉美地區第六大上市公司和最大的金融機構。

Nubank上周表示,已秘密提交上市申請,其A類普通股將在紐約證交所上市,同時其巴西存托憑證(BDR)將在聖保羅證券交易所交易。

今年6月,Nubank獲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注資5億美元,公司估值達到300億美元。該公司在拉美擁有4000萬用戶。

(0)
上一篇 2021-11-02 08:03
下一篇 2021-11-02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