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顯示有關輝瑞COVID-19疫苗獲FDA批准的信息 以打擊錯誤信息

據外媒CNET報道,Facebook周三表示,該公司將“在整個Facebook平台上以英語和西班牙語分享關於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全面批准輝瑞公司COVID-19疫苗的信息”。周一,輝瑞公司的COVID-19疫苗成為第一個贏得FDA全面批准的疫苗。

RT9)SXD7Q@RMOD52UNCIAJD.png

“這是我們持續努力的一部分,將人們與可靠的信息聯繫起來,”Facebook在一條推文中說。“我們也已經更新了我們的政策,刪除了‘沒有FDA批准的疫苗’和‘輝瑞疫苗沒有得到FDA批准’等相關內容。鑒於FDA的公告,我們將繼續尋找並對不再準確的新聲明採取行動。”

V}L8KUNEOESDB({O)9[K@%F.png

在新冠大流行期間,由於人們花更多時間在室內,Facebook的用戶激增,它一直在加強對COVID-19錯誤信息的打擊。去年3月,該社交網絡在其新聞動態(News Feed)的頂部建立了一個信息中心,以引導用戶獲得有關該病毒的權威信息。去年,它還在其COVID-19信息中心推出了一個名為”關於COVID-19的事實”的欄目,以揭穿常見的謠言,如喝漂白劑可以預防病毒的錯誤和危險的觀念。去年7月,它開始在其平台和它擁有的Instagram上推送有關口罩和其他預防措施的信息。

該公司上周還表示,從大流行開始到6月,Facebook和Instagram刪除了超過2000萬條包含COVID-19錯誤信息的內容。今年早些時候,該公司表示,在2020年10月至12月期間,它已經禁用了超過13億個虛假賬戶,並且有超過35000人在其平台上刪除了錯誤信息。

(0)
上一篇 2021-08-26 08:34
下一篇 2021-08-26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