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正在測試自定義時間線功能

Twitter正在測試一項新的功能,該功能將向用戶展示由開發者建立的自定義時間線,該功能將圍繞特定的主題或興趣,根據從賬戶、標籤等提取的內容進行合併,合併推文和其他媒體。

該公司的開發者平台產品主管阿米爾-謝瓦特在Twitter上宣布了這項實驗,他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由《單身男女》節目創作者製作的自定義時間線照片。Twitter說,”單身漢”時間線將提供給美國和加拿大的一小群用戶,為期10周。被納入自定義時間線測試的用戶將在網絡上得到一個提示,將時間線釘在他們的主時間線旁邊。

推特正在測試自定義時間線功能

多年來,當涉及到開發者時,Twitter一直以其搖擺不定的情緒而聞名,最初對第三方構建定製界面來使用Twitter非常開放,然後又拉開距離,專註於那些在特定用例中的構建。如果這超越了實驗階段,定製化的時間線說明了Twitter繼續尋找更多的方法來吸引大眾市場用戶,這些用戶可能不想圍繞一個特殊的興趣,自己去策劃他們自己的內容feeds。

推特正在測試自定義時間線功能

這也為人們長期在Twitter上為不同的用途同時建立不同的信息流打開了大門,比如說,如果你是一個NFL球迷,但也用Twitter來追蹤工作中的新聞,當你專註於另一個時,你不希望被其中一個分心。在十多年後的今年11月,Twitter將舉辦其開發者大會,所以我們可能會在那時聽到更多關於去中心化和自定義時間線的信息。

該公司指出,這條時間線上的內容將根據與時間線主題的相關性,利用搜索詞、話題和人工策劃等信息來選擇和排序。所以你不能切換到最新的推文視圖。用戶已經可以通過列表的方式建立自定義的時間線,這讓你可以選擇一些賬戶,而這些賬戶又可以被釘在移動應用上,然後在主屏幕上通過滑動它們來查看。但是,由於這是以你列入列表的賬戶的推文流為基礎的,你不能做任何更多的策劃或過濾。

(0)
上一篇 2022-07-14 21:22
下一篇 2022-07-14 2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