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推出Firefox 105.0.1維護更新

數日前,Mozilla 推出了 Firefox 105 穩定版。由於其中存在 BUG,Mozilla 官方已經暫停了該版本的推送,官方於今天推出了 Firefox 105.0.1 維護版本更新,修復了此前版本中發現的 BUG。

y3ufwy5t.webp

在 Firefox 105 版本中,如果在主頁設置中的“主頁和新窗口”選項中,用戶選擇自定義網址“https://google.com”,那麼在你下次打開 Firefox 的時候,在新打開的窗口中焦點會放在地址欄上,而不是 Google 搜索條。

Mozilla 在 Nightly 版本中已經修復了這個 BUG,通過今天發布的 Firefox 105.0.1 版本,所有版本均已經修復。該組織在 0% 時停止了 Firefox 105 的推出,並在 25% 的人口中恢復了 105.0.1。這意味着運行 104 的 Firefox 用戶可能無法通過自動更新收到 105。

(0)
上一篇 2022-09-23 15:17
下一篇 2022-09-23 15: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