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動駕駛業務受挫 AI負責人宣布辭職

北京時間7月14日消息,特斯拉人工智能(AI)業務負責人安德烈·卡帕斯(Andrej Karpathy)周三宣布,他將不再為特斯拉工作。此前,他領導了特斯拉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的開發。

特斯拉自動駕駛業務受挫 AI負責人宣布辭職

卡帕斯在推特上宣布了離職消息。“過去5年,很榮幸能夠幫助特斯拉朝着實現自己的目標邁進,離開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一路走來,Autopilot系統已經從最初的車道保持功能發展到了城市街道,我期待看到格外強大的Autopilot團隊延續這一勢頭。”他表示。

在特斯拉,卡帕斯管理着一個由資深機器學習科學家和工程師組成的團隊,最近剛剛休了幾個月的假。他的離職正值Autopilot相關事故高發之際。根據上個月公布的聯邦數據,自2021年6月以來,特斯拉汽車在涉及先進輔助駕駛系統的報告車禍中佔了近70%。官員們警告稱,這些數據不完整,並不是為了表明哪家汽車製造商的系統可能最安全。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對於卡帕斯的貢獻表示感謝,表示自己很榮幸與他共事。

(0)
上一篇 2022-07-14 07:49
下一篇 2022-07-14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