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名婦女因性侵問題起訴Uber

北京時間7月14日消息,500多名婦女起訴Uber,她們聲稱自己遭到Uber司機的侵犯。這些婦女宣稱在美國多個州,婦女遭到綁架、性侵犯、性攻擊、強姦、錯誤監禁、跟蹤、騷擾或其他攻擊。代表婦女發起訴訟的是Slater
Slater Schulman公司,它說大約有550位客戶起訴Uber,至少還有150人正接受積極調查。

500多名婦女因性侵問題起訴Uber

Slater Slater Schulman表示:“最早在2014年Uber就已經意識到司機性侵犯、強姦女乘客,8年過去了,為Uber開車的性侵犯者繼續襲擊乘客,包括那些在本次行動中起訴Uber的原告。”

根據Uber發布的報告,2019年至2020年公司共收到3824起性侵犯報告,覆蓋5類最嚴重的侵犯,報告數量相比2017和2018年減少38%。減少是不是受到疫情影響我們不得而知,因為2020年和2021年搭車的乘客數量減少。

Slater Slater Schulman認為Uber早就知道性侵害危機的存在,但它的響應太過緩慢,而且做得也遠遠不夠,帶來了嚴重後果。

(0)
上一篇 2022-07-14 07:49
下一篇 2022-07-14 07:49

相关推荐